世上無絕對巧合之事。
 
 

[安赤/波本萊伊] Knock Me Out

安赤真好吃。……

亞里是條普通的觸手:

※ PWP


※ 卧底时期关系不好的两人


※ 药物、负伤描写


※ 粗暴的性 行为




  今晚的任务在充满意外与火药味的狼狈情况下惊险结束。


  该死的为什么苏格兰偏偏不在呢?威士忌三人组少了中间圆滑的和事佬,剩下的两人比起合作伙伴反倒更像是竞争对手。波本和莱伊对自己的能力都有种强烈而外显的自傲,也正因如此他们打从第一天见面起就互看不顺眼。他们本来都抱着各自行动就能解决这次事情的打算,没想到急转直下的情况还是逼得他们不得不合作。他们实在是组糟糕至极的搭档,在枪林弹雨中一边反击一边逃跑时还花了一半的精力在吵架。幸亏他们对自身能力的自信并不是空穴来风,最后至少还是成功地保全了货物,并撤退到组织的其中一处安全屋。


  但波本从刚才就觉得莱伊有哪里不对劲。


  对方是有着重度烟瘾的老烟枪,平时这么长一段时间没抽烟的话早就该是一副明显的焦躁模样了,但他留意到就算是在刚才抵达安全屋前的路途上,明明有空隙来一根的时候对方却连烟盒都没碰。这很反常,对方刚才在任务中的表现也很反常——他知道莱伊负伤了(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受伤的),不过即使把这点考虑进去对方的枪法仍是大失平时的水准,并且异常地冲动。


  莱伊有事瞒着自己,他确信。




◆  ◆  ◆




  一抵达目的地波本便粗暴地把莱伊拽进屋内,力道完全没有对伤患该有的温柔。碰地一声锁上门后他一把将男人往墙上按,毫无耐心地直接扯开对方的黑色衬衫,虽然纯黑的布料上似乎看不出什么端倪,但摸上去的时候就能感觉到吸满液体的滑腻感。波本冷眼扫了下对方腹侧被新鲜血液浸透的绷带,莱伊应该失了不少血,但脸色看起来却不是那么一回事,他凑上去翻莱伊的眼皮,又伸手探他的脉搏——瞳孔扩张、大量出汗、心跳和呼吸急促得像刚跑完整场马拉松。


  波本多少心里有底。他抓起对方的右手将袖口往上推,不意外地在肘内青色的静脉处找到几个暗红色针孔与细小的划伤痕迹——这家伙帮自己注射药物的时候血压已经低到连手都在发抖了。他冷哼一声放开莱伊,绷带说明了那并不是刚才任务中交火时受的伤。他不喜欢被蒙在鼓里的感觉,尤其是自身的安危和对方该负责提供的掩护息息相关的时候。


  “很好,你要不要告诉我你身上这个大洞是哪来的?”


  对方一声不吭,只是眯着那双绿色眼睛看他。


  就连这种时候了都还是这副表情。波本一直很讨厌莱伊那种淡漠而冷静的眼神,那总让他有种被挑衅的感觉。他带着侵略性逼上前一步,抬手恶狠狠地按上伤处,莱伊仰起颈子发出一声短促的喘息,然后看着他笑了。


  “今天真是热情呢,波本。”


  “闭嘴。”


  波本扯下他的外套,似乎打定主意要搜他的身。莱伊闭上眼睛将全身的重量往墙上靠。脑袋像要炸开一样碰碰跳动,眩晕飘忽的感觉盖过一切连疼痛都变得模糊。以自己目前的精神状态,比起在精明的波本面前编造谎言,他知道更安全的权宜之计是顾左右而言他。他自然不能告诉波本那道伤是怎么来的,毕竟让他挨了那发子弹的正是FBI的任务。本以为能至少休养一星期却在隔天立刻接到组织的临时任务那也就罢了,谁也没想到本来单纯的非法药物交易会演变成暴力枪战的场面。


  简直不走运到了极点。


  波本很快就在他的口袋里捞出空了的玻璃小瓶和用过的针筒,毕竟他也没那个心思要藏。青年低低咒骂了声,转过身来又冲他发怒:“妈的你还真拿货来用……!你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吗?”


  “我只知道那是某种新型态的兴奋剂。”他仍闭着眼,觉得眼皮底下仿佛有整片星星在跳动,“还是你希望我昏倒在那里?这样从楼梯口摸上来的那家伙就能在你身上开个和我一样的洞了。”狙击手提醒他。


  “这东西烈得要命你还打了一整瓶下去,要不是你刚才血压够低在被流弹打死之前心脏就会先爆炸了。”


  “喔,是这样吗?多谢关心。”


  “我可不想在任务途中多费工夫处理你的尸体。”波本嘶声,像只被踩到尾巴的猫,“等一下就要交货给上头,数量对不上琴酒肯定会来找麻烦,你捅出来的烂摊子别丢给我收拾。”


  “把瓶子装点水塞到下层去就是了,反正是透明的……出问题再推到刚才那些家伙身上就好,死人不会说话。”


  波本一把扯过他的领口,一双闪着火焰的灰蓝色眼睛恼怒地瞪着他:“你明显是一副嗑嗨了的样子好吗,别说琴酒那多疑的家伙,就连伏特加都看得出来。该死的我可不想被你牵连进去,这东西没用上一整天大概也退不掉……”


  青年的声音在他耳里听来忽远忽近。莱伊懒洋洋睁开一只眼看着鼻子底下那颗金色脑袋,心想要不是挂着一脸怒容波本还真有着一张很漂亮的脸。他因为这个不合时宜的念头笑了出来,顺着势子往对方身上倒。


  Well, knock me out then,他靠在波本耳边说。


  波本怔了下,接着露出一个狰狞的笑,伸手扯掉了他头上那顶黑色针织帽。




◆  ◆  ◆




這裡上車



14 Nov 2018
 
评论
 
热度(3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