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無絕對巧合之事。
 
 

Silver Golden BLACK【12】

   “你不是Gin。”FBI王牌探員掐滅了手裡的萬寶路,注視著眯起眼靠在黑色保時捷上的銀髮男人。身高相同,容貌一致,甚至連渾身上下的氣勢也分毫不差,但他潛意識裡就是知道,對面那個人壓根不是曾和他搭檔的安全組組長。

  “嘖,你這只老鼠倒是長了一副狗鼻子。”複製體說著點起一根七星,咬在齒間。“但你這麼說不對,現在Gin的名號歸我了。”

  “那麼,你的前輩,和我上過床的那個,在哪。”赤井秀一單刀直入,他有種莫名的緊迫感,好像腦子裡有幾根弦在慢慢絞成一股繩,勒得他快要喘不過氣。

  “還剩幾個泡在福爾馬林裡的器官吧,你要么。”複製體笑得戲謔,張口就扯了個謊。

  “我不信。如果他死了,你沒必要在這裡浪費時間。”FBI慢慢搖了搖頭,重新點起萬寶路,兩種氣味飄散在空中,煙絲燒灼成的粉末很快與街面上還未結成堅冰的灰色雪沫不分彼此。

  “聰明。”銀髮的Gin點了點頭。“他確實還活著,不過,離死不遠。”

  “組織容不下兩個Gin並存。”黑髮的條子聳了聳肩。“就算其中之一絕對忠誠也一樣。你想要我做什麼?”

  “你都不先問問我開出的價碼么。”複製體曲起一條腿倚著保時捷,壓在風衣禮帽和前額劉海下的眉毛微妙地上揚。“FBI還真是優秀的人民公僕。”

  “我要是開價了,你在付賬的同時也會把那個小傢夥的人頭寄過來,我可擔不起毀掉最後一顆‘銀色子彈’的責任。”王牌探員把手一攤,顯出十足無奈的模樣。“楠田陸道那事過後,我就曉得我遲早得賠你些什麼。”

  “別說得你十足不情願。”複製體嗤笑一聲。“那可是你的宿敵戀人,少得了便宜還賣乖。”

  “好好好,說吧,你要我在什麼時候準備什麼?”赤井秀一舉起雙手銜著烟做投降狀。“反正我這債多不癢……”

  “需要一家擁有在臨床應對急性器官衰竭豐富經驗的醫生的醫院,準備好一間特別監護病房,能在極端情況下長期進行血液透析和生命體征維持,十天後,去這個地址,送我的基因提供者去住院。”複製體的語速比他抽煙的速度還快,但不如他掏出手機迅速敲了條短信發給對面的FBI時的手速。“在他康復以後,你要死上一次,這樣才能保證他的安全。”

  “……”赤井秀一鬆了口氣,從這個克隆人的態度判斷,他宿敵的狀況不容樂觀,好在還能救得回來。“我明白了。這些我會一一安排妥當。”

  “嗯。你要是連這個都做不到就去切腹自盡吧。”複製體丟給他一個黑色的方形金屬物,他條件反射地伸手接住,看接口,是個移動硬盤。“這東西的密碼祇有我的基因提供者知道,如果你試圖破譯,它裡面的微型炸彈會燒燬所有信息。”

  “好。還有其他什麼事嗎。”赤井秀一剛想繼續套話,黑色保時捷的駕駛座車門就打開又合上,隨後駛離他的視線,徒留他像個傻瓜一樣呆愣地握著硬盤站在路邊,褲腳和鞋子上被濺了好大一灘髒兮兮的雪水。

  ——看來,無論新舊,Gin的脾氣都差得可以。

  赤井秀一苦笑一聲,把正方形的金屬物揣進胸口暗袋,也開走了自己的雪佛蘭。

——TBC——

  挑戰讀者!

  從昨天到現在,仍然沒有人能答出我留下的題目,既然如此,我就降低一點難度,增加以下線索:

  1.複製體在科研組培養液裡擁有意識的時間點,是大約兩年前。

  2.Aptx4869是基因靶向藥物,即,識別對應基因編碼並催化其進行表達的藥物。

  3.Boss下令金髮Gin親手射殺宮野明美。

  4.Sherry是一名在科研組中地位不低並擁有酒名代號的科學家。

  5.金髮Gin定期服用科研組開發的抑制衰老的藥物。即,能在維持染色體端粒長度和基因完整性的前提下,促進細胞更替的藥物。

——
  
  揮手!真的沒人想看福利么!

30 Oct 2018
 
评论(10)
 
热度(31)
© 孤光 | Powered by LOFTER